Marukyuu

⋆˳୨୧¸.•.¸¸୨˚̣̣̣͙୧¨*¨୨˚̣̣̣͙୧¸¸.•.¸୨୧˳⋆

微博: @圈玖玖✰
Ins: @marukyuu✰

手帳 • 文房具 • 紙膠帶

Thanks for following.❤︎

说好的胶带图鉴来咯w 不知道lofter怎么图文并茂,只能这样发了,麻烦大家多翻翻页|・ω・`)

  • 图1:全家福,囤货一个月的战果XD

  • 图2:RT Flowers,真的是不all必后悔。每一款都很美,放在一起更加的美,这图案啧啧啧,这颜色啧啧啧XD(不过我发现好像有一卷是和Summer里某卷一样的……

  • 图3:左边是MT for kids,被男票笑话我玩小孩的玩意儿233 最美的应该是拼接的那款了吧。右边是Space Craft 第二弹,这个只入了前三款,后面几款我觉得都很丑,跟第一弹简直没法比…… 不过推荐一下星空那一款,深蓝色的底字+颜色亮丽的花纹,还是很漂亮的~

  • 图4:左边是RT Autumn,这个是我收到包裹以后拆的第一卷,街边小店真的美!死!了!图案超级清楚,这个分辨率简直惊人,小小的一个篷车图案,但是车里的水果都一个一个的很清楚!推荐!右边是老掉牙的Qmono 调色盘,不多说了~

  • 图5:一些零碎的~ 从左上开始往下说吧。1. Hank Picnic,这个当时没长草,后来又一次跑单上架的时候才入的,果然不后悔,而且我觉得这种小方块应该很实用。2. Hanu Crystal,烂大街款。3. 乐中,这个也是一开始不长草,因为觉得这种长条式不实用,到手后一看,不实用如何,美才是王道!大致分为三段,落叶+绿草、粉色的花、沙滩+星夜,原谅我词穷,总之拉条应该很美的!4. 缘子小姐 双色缘子,这个纯粹是为了弥补没抢到灯塔的心塞感而买的。5&6. 色票,具体的名字厂家我也不知道啦,也是在小莫家抢购的,现在估计不好买了吧?对于我这种颜色控来说不入没天理233 7&8&9. 花砖,这个也是烂大街款咯,很美,而且实用。

  • 图6:因为人数问题而不得不自己一组的菊水 优雅的快板。很喜欢这种粉蓝+粉红的配色,而且菊水又白菜又大卷,很划算的~

  • 图7:做图鉴用到的工具。

大概就是这样了,希望小伙伴们都能理性购买,买自己所爱,开开心心的玩胶带做手帐~

评论(17)
热度(4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arukyuu | Powered by LOFTER